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花见

guxuanforever.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1篇文章,496人喜欢

应用截图

花见

花见

 

鬼屋半日游。

-灵感来源于朗哥说自己怕看鬼片以及绝对冷酷鬼屋雅。


“出去玩吗?”

在临睡前刷手机时,高嘉朗收到来自刘也的微信消息。

他习惯性地把聊天记录往上翻了翻,上一条消息还停留在前天晚上他坏心眼地逗刘也说“雅雅晚安”。
当然意料之中地没得到对方的回复。

这两天他本想跟刘也分享有趣的琐碎小事和新收藏的表情包——毕竟恋爱中的人总是有讲不完的话题——但都因怕打扰了刘也训练而作罢,没想到刘也这会儿倒先来找他了。

高嘉朗按下录音键:“咋的,也哥想我啦?”

这句话反反复复录了好几遍,声音从耳机里回放出来,总是带着掩藏不住的笑意。
……好像还都有点傻气,高嘉朗想。

大概是看到他这边“正在输入中”显示得太久,刘也又发来一个问号。

雅:你干哈呢。

“那得去吧,”他急急忙忙换成打字,“怎么,雅雅想我啦?”

雅:…

雅:[我很高贵 你们没有机会.jpg]

这是什么可爱小狐狸啊。高嘉朗抬头看了眼镜子里自己从收到第一条消息起就没再掉下来的嘴角,想他果然是从创造营捡了个宝回来。

对照了一下行程表,敲定了明天下午他去大别墅那边接人后刘也就同他道了晚安,连让他问一句去哪儿的机会都没给。

高嘉朗没放在心上,反正去哪儿也不是重点,能见着人就已经够让他开心了。



按过门铃后是周震南来给他开的门,小孩儿一见着他就眯着眼睛笑:“跟也哥出去玩啊朗哥。”

高嘉朗心情很好地伸手给他拉直了衣服上的褶皱,又向他身后看了一眼:“对啊,想去不?”

“少来,”周震南翻了个白眼,“我才不要打扰父母爱情——也哥!”

他心心念念一个上午的恋人就从客厅慢悠悠地晃了出来,冲他们温和地笑:“在这呢。”

这个场景有点眼熟,高嘉朗想,像他们在营里那次创造营三宝的表演。

于是他再看周震南就多出几分看儿子的意思:“听说你当上队长了南南?真可以啊,平时多帮我看着点你也哥…”

“…走了高嘉朗!”刘也在他的絮叨声里换好鞋子,见他还没有停下来的意思,索性拖着他出门,“哪那么多废话呢。”——伴随着身后不知从哪儿冒出来的赵让的声音:“朗哥我什么时候才能得到你一个微博回复啊!”



“要去鬼屋?”

直到刘也摇着两张从排版到图案字体都透露出阴森气息的票回来后,高嘉朗才终于后知后觉到这场难得的约会地点被定在哪儿,“不太合适吧…?”总不能两个人当着扮鬼工作人员的面搂搂抱抱。

然而刘也眨着眼睛扯了扯他的袖子:“我真的很想去。”

…真是要命了。
这个人果然撒起娇来像小朋友,最可爱最讨人喜欢的那种。

于是高嘉朗毫不意外地败下阵来,从笑得乖巧又可爱的小狐狸手里抽走了一张票算是同意。



身后的门被重重关上,刺耳的碰撞声似乎为眼前的无边黑暗撕裂开一道口子,风声混杂着女人凄厉的尖叫哭喊声从这条缝隙里钻了进来。

尖锐声音和他童年阴影里看过的鬼片片段重叠在一起时更显出几分瘆人,高嘉朗下意识地往后退了一步。

“哎,别怕呀,”刘也捏了捏他的手指,随口给他编了个调子唱起来,“都是假象——”

“……没怕,是你的错觉,”高嘉朗被刘也逗笑了,想起他昨天才在网站上看到刘也和队友去鬼屋的那个综艺视频,当时还一边笑一边感叹这个小朋友怎么这么可爱,没想到隔天就能听到真人现场版语音,“等会儿你要是被吓到了就投入我的怀抱,”他伸出双臂,带着刚莫名其妙的冒出来的自信说,“朗哥罩你。”

刘也跟着他笑:“行呗。”



但事实证明,话不能随便往外放。

墙角那个背对他们的女鬼造型实在太接近真人,营造出的恐惧氛围更是在她僵硬地把带着诡异微笑的头转过180º与他们对视后更上一层。

高嘉朗觉得他的心脏可能快要跳出来了,偏偏身旁的刘也还在用与眼前场景十分不相符的轻松语气跟他说话:“你看到她旁边放着的那把钥匙了吗,把它拿过来我们应该能打开隔壁房间的箱子。”

“…这个任务我可能完不成,”他艰难地咽了口口水,“她太好看了,我怕我近距离接触后不小心爱上她。”

“啧啧,”刘也的脸被口罩遮去了大半,但只看露在外面的那一双正向下弯起的明亮眼睛也能想象得到此时小狐狸脸上的笑容有多灿烂,“能不能说点正经话,不就是怕了嘛——来,快投入我的怀抱,也哥罩你。”

高嘉朗:……

他有种刘也已经等这个场面很久了的感觉。

但难得小狐狸主动向他伸出双手,不把握住机会的人才是傻子。于是他毫不在意地无视了刘也话里的那点嘲笑意味,一伸手就把人揽进怀里。

“你故意的吧?”他轻轻地掐了一把刘也的肩,“想看我害怕得抱紧你?”

刘也当然没回答他,然而从口罩里漏出来的笑音充分证明他是对的。

怎么有这么小心机又可爱的人呢。高嘉朗也跟着笑,小狐狸柔软的发丝蹭在他脸上有点痒,他伸出手去拨弄了几下,见小狐狸拉开一点距离看他,就低声说:“我可太喜欢你了。”

“什么啊,”刘也脸皮薄,不太自在地向后退了一步,“在鬼屋里也能让你表白上?还出不出去了。”

“那肯定出去啊。”
得到恋爱buff加成的高嘉朗这会儿天不怕地不怕,拿钥匙的时候对着造型恐怖的女鬼都收不住笑,甚至还想跟它介绍一下他单方面认证最可爱的男朋友 。



出口门被打开时高嘉朗还有点恋恋不舍——他对里面各种布置用心的场景造型没什么好感,主要是小狐狸怕他害怕而时不时向他看几眼的模样实在太惹他喜欢,看着叫人心都要软下来化成水。

以后偶尔还可以再来,他在心里打着小算盘。

但是不能让小狐狸发现他的真实意图,所以让其他人来给刘也出这个主意这个任务得落在他亲爱的几位弟弟身上。

于是高嘉朗的每日任务清单上又新添上一条:和团里各位弟弟们搞好关系。

花见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花见”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